青陆予

天容海色本澄清
微博@长安夜听雪

 

也来一发2333
我喜欢无情和方应看!!!

  4

无情哥哥!!!

  8

【唐宁卿】雨后初霁

  • 唐宁卿×你

  • 结局he

  • 微博@长安夜听雪
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你离开沧南已经半月有余。

与燕家的旧账已然算清,父亲隐居,大师兄接任掌门。恩恩怨怨不过江湖旦夕风雨,如今雨后初霁,一切安定,你决定去游历。

“小师妹终还是长大了,女大留不住。若是受了欺负便回来,沧南给你撑腰。”

在僻静街衢某户檐下躲雨,不知怎的就想起辞行时师兄的叮嘱,不觉苦笑。

许是往日受伤喝多了那人的药,如今牵起的淡笑也泛滥出昔时的苦味。街景被滂沱得迷蒙,像丹青被涴染。雨幕成重帷,不动声色就起兴,混淆今夕,让回忆开赋——他很喜欢捉弄你,在你的饭菜里放他新研制的味道古怪的调料,换了你...

  3

恋世界啥时候公测啊
期待唐宁卿,觉得燕北归这对也还可以w

之前差不多已经出恋与坑了
现在好像又快回来了?。。。。

之前坑的文不知道啥时候填orz
最近又想写文了,大概是在火车上写了😂😂😂

其实青法cp的同人大纲都写好了,结果爱奇艺突然下架,突然兴趣不浓了orz
如果新写,写谁的呢
写唐宁卿的吧,之前就写好大纲了233333

  1 2

喜欢这一对!
结局太虐了QAQ
正片甜不够,同人来凑!

  21

今天做了个上古关系思维导图
用思维导图这个APP有点不熟练orz
下次做个更全的!

 

聂远的李恪!真的太帅了!!
记得以前看一个小说《冷月弦歌默》,特别喜欢李世民和前朝公主杨妃这对,恪儿是他们的大儿子。
啊聂远这个李恪是我心里的李恪了!
太帅了!
大唐少年啊!!!

  14

最近在重温上错花轿嫁对郎,get了沙溢和聂远的颜。
真的是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啊
这张是沙溢饰演的席方平
好嫩啊!!!!!
也很喜欢沙溢的沙平威,心眼儿实在,明义理,又正直,和公主很般配啦233333

  3 2

关于《危险关系》一点话说

  • 《危险关系》第一部分——《欲罢不能》

  •  私设女主≠悠然


  • 与恋与世界相同的是:背景恋语市,许墨因父母之死加入BS,身份Ares,是脑科学教授

  • 不同的是:①私设与BS对立的组织RS(restrain)。BS想开发、增强人们的超能力,但RS想抑制人们的超能力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许墨的求学经历以及超能力会有一定私设


  • 本文周更(如果没有考试啥的)

  • 甜虐皆有,结局he,真假车并行...

  17 2

【许墨】危险关系·欲罢不能(1)

附:恋与产出目录

 

许墨×私设女主


极致的美味都坐拥黑暗,夜里的饕餮让人欲罢不能


微博@长安夜听雪


说明请戳一点话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淡笑着往她碗里夹菜,油汤正将滑下筷尖,他眼疾手快点上米饭。他一向眼疾手快,就像刚刚在楼下,她刚想发出写有暗号的短信他便一把拉住她的手。顺带温和地示意她,出门时应该与他相握。

她本想发问,他是不是认定他的温热可以阻止她。

终究没问出口。想起他的心是那么凉,肌肤相亲,只有情欲滚烫。

 

回来她就呆坐在沙发上,两手交叠放在大腿上,一言不发。

是哪里出了漏洞,才被他发现。本以为无害笑靥能抵...

  26 2

© 青陆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