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大笑能几回,斗酒相逢须醉倒。

发一个本子的调查宣传吧_(:з」∠)_

帮转!!

好雷不如好囧:

各位小可爱请注意!你们的选择影响了接下来两个月你们会看见什么样的文!


目前本子的方向有以下四个:


1.ALL向长篇本,间谍PARO全文+6-8个番外,以及两个未公开短篇+番外收录,共计13W字左右  间谍paro试阅可以戳→ 点我看F4特工show


2.ALL向短篇本,未公开魔女paro+4个对应番外,以及欲系列短篇+4个对应番外,预估10-12W字左右  欲系列短篇试阅可以戳→ 点我看许墨治病


3.许墨中心向短篇本,包括已公开许墨三篇短篇+未公开番外,以及未公开许墨短篇4篇+番外,预估8-10万字左右 许墨短篇试阅可以戳→点我看教授在线激情台球


4.周棋洛中心向短篇本,包括已公开周棋洛短篇两篇+未公开番外,以及未公开周棋洛短篇六篇+番外,预估8-10万字左右  周棋洛短篇试阅可以戳→点我看不良洛(这篇不会收录,仅供试阅)


大约就是这四个方向了!请各位小可爱留评论选择序号w根据得票最高的选项后面会慢慢放出相关文的w谢谢大家!


以及这条会在未来一周被我反复打捞,多有打扰请首页的各位谅解w

评论
热度 ( 48 )

© 青陆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